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趣的乒乓球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乒乓球賽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趣的乒乓球賽

  湖南省長沙市仰天湖小學

  三乙班 王嘉凡 

 今天,天氣真好!我決定和弟弟一起去“體育俱樂部”打乒乓球。

  來到“體育俱樂部”后,我興奮地拿出球拍和乒乓球,開始了“乒乓球大戰”。第一輪是由我先發球,我猛地一拍,只見球飛了起來,“飛”到弟弟的面前,弟弟向上一挑,球卻飛到了窗戶旁。“糟糕,接不住了!”我大叫一聲,說時遲,那時快,我來了個“高空接球”。弟弟也不甘示弱,輕輕往前一拍,球落到了桌子邊,差點兒掉了下去,我連忙接住了。弟弟以為我已經失敗了,得意的大喊道:“怎麼樣?失敗了吧!”

話沒說完,球卻打在了弟弟的臉上,這是弟弟才知道是我勝利了。

  第二輪,弟弟信心實足說:“這次我一定會勝利!”只見他拍子一揮,發了一個漂亮的“飛”球,球在空中劃了個弧線。我機靈地把球穩穩的接住,猛得一抽,弟弟好像還沒回過神來,球“蹦”過他的頭頂,他才知道已經輸了。

之後,我們倆進入了“最終決賽”——第三輪。我輕輕一拍,球“蹦”過球網,弟弟揮手接住了,球又“跳”了回來,我猛得一抽,“啪”的一聲,球被我打飛了。弟弟來了個“海底撈月”,我本以為是個“高球”,沒想到卻是個“低球”,我差一點就輸了。心裡暗想:這個鬼弟弟真機靈。於是向上一拍,然後又向前一掃,球飛得老高老高,弟弟也像我一樣,來了個 “高空接球”。這回,我沒用絲毫力氣一拍,弟弟認為很容易,輕輕閉上眼睛,嘴裡說:“太容易了,看我的!”我哈哈大笑,因為弟弟已經輸了!

  比賽結束了,“我勝利了!”我高興得直歡呼。弟弟不服氣地說:“姐姐,我下次一定要打敗你!”

  同學們,打乒乓球可是生活中一項非常好的健身運動,讓我們多多參加吧!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乒乓球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乒乓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