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野餐活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餐活動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野餐活動 

  今天,我們要舉行一次野餐活動,因為,我們只有三個人,帶的東西也不太多。我帶了一些麵包,牛奶,火腿腸,燕燕帶了一些果汁,飲料,還有一些礦泉水,花花帶了20塊錢。但我的錢還是很少,還好我和燕燕身上有一些媽媽給的零花錢,我們身上各有5元錢。這樣湊起來就有30元錢了。 

  我們就要出去野餐了,收拾好了背包,出發了。我們還不知道去哪野餐,我們看見了對面有一片田地就註定去那舉行野餐,我們找到了那片田地最乾淨的地方,早晨,我們吃的是麵包,喝的是牛奶,中午,我們乾脆去飯店吃了一頓飯,到了晚上,我們就像在吃着法國大餐一樣,點着剛買的新蠟燭在外面吃了一頓香噴噴的晚餐,我們興高采烈的回家了。 

  這一天真是我一生中再好的一天呀.

您正在瀏覽: 野餐活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餐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