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國慶遊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遊記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國慶遊記

  十月三日,是一個天空漂灑着雨水的的日子。那天,我去了東沙連通工程所形成的人工自然景觀——楚河漢街。楚河——即在東湖和沙湖之間人工挖造的一條運河,漢街——即在楚河邊上用重金打造的空前絕後的世界級文化旅遊目的地。當今中國高端商業步行街,步行街長度1500米。

  漢街,武漢的新明片,真正的世界級旅遊目的地。

  不是所有的步行街都叫漢街,中國僅有一條漢街!

  十月四日,是一個風和日麗、萬里無雲的日子,我去了金口—中山艦博物館遊玩。

  面向長江的中山艦博物館,外形猶如一艘破水而出的戰艦,給人隨時拔錨起航之感。

  館外,我還看見了一些雕塑景觀,“奔赴前線”、“勝利,1945”、“受降”、“敵後勁旅”、巧布水雷“……

  十月五日我去了解放公園看花展。那裡全部都是用花朵拼成的各種圖案。有:“家園秋色”、“首義之城”、“樂在騎中”、“花河之畔”……

  其中,最令我流連忘返的是“巧布水雷”,它講的是海軍在江里埋水雷,先後炸沉日艦四艘,令日本軍隊心驚膽戰,畏雷如虎。

  這個國慶節我過得非常快樂,希望下一個國慶節早日到來。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您正在瀏覽: 國慶遊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