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祝福祖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祝福祖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金秋十月,金桂飄香。今天是十月一日,是祖國媽媽的生日。我們全國人民都在用不同的方式為祖國媽媽祝壽。

  今天,雖然下着綿綿細雨,但還是擋不住我的興奮之情。我和爸爸、媽媽一起來到三峽廣場,感受國慶氛圍。原來,和我一樣興奮的人還真不少呢!真可謂到處都是人山人海,而且,每個人都是喜氣洋洋的。三峽廣場擺放着許多鮮花,筆直的燈柱頂端兩側整齊地掛着一面面鮮艷的五星紅旗;有的商店還在播放着一些歌唱祖國的曲子。街道兩旁的銀杏樹在風中舞動着無數或黃或綠的“小扇子”,好像在集體表演一個大型的扇子舞。一陣風吹來,桂花淡淡的、甜甜的香味便撲鼻而來……這一切都在為祖國的生日祝福。

  對了,我們的科學家們還在今天為祖國媽媽準備了一份好大好大的生日禮物——那就是10月1日18時59分“嫦娥二號”探月衛星順利升空了!我想,祖國媽媽收到這份禮物一定很開心吧!

  在這裡,我也祝我親愛的祖國媽媽六十一歲生日快樂!祝福我們的祖國越來越繁榮昌盛、日益強大!

  重慶市沙坪壩區第一實驗小學三年級:趙夢汐

您正在瀏覽: 祝福祖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祝福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