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祝福祖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祝福祖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10月1日,我們一家人在電視機前,帶着興奮的心情,觀看慶祝新中國成立60周年閱兵式。 

  首先出陣的是陸兵學員方隊、步兵方隊、特種兵方隊……這些由海、陸、空三軍組成的13個方隊,邁着整齊和有力的腳步,走過天安門廣場。一支支威武的方隊走過,如勁風呼嘯,如春雷滾地。 

  然後出現在我們眼前的是機械裝備方隊,軍樂聲聲,馬達隆隆,這25個機械裝備方隊,他們帶着火箭炮、無人機、榴彈炮等各種先進的武器,這些我從來沒有見過的武器緊緊地吸引了我的目光。 

  接下來,空中出現了一道彩虹,那是空中飛行梯隊——領隊機梯隊飛機尾部噴發出五彩繽紛的煙霧,後面緊跟着的11個方隊陸陸續續的飛過來。飛機在空中劃過的聲音,呼嘯藍天,氣貫長虹。 

  最後是群眾遊行,一輛輛花車向天安門廣場駛來,人們載歌載舞,帶着高興的心情慶祝新中國成立60周年。 

  看完了閱兵式,我覺得我們中國的軍隊很強大,中國人民很勤勞、很團結,我為我是一個中國人而自豪,我為我的祖國驕傲!我們祝福祖國明天更美好。 

  指導老師:楊偉萍

您正在瀏覽: 祝福祖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祝福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