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祝福祖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祝福祖國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祖國媽媽: 

  您好!在這秋高氣爽,稻穀飄香的季節里,我們迎來了您60華誕的生日,您一定非常高興吧! 

  早晨,吃完早飯我們全家早早地就圍坐在電視機前觀看10月1日上午的國慶閱兵式,此時此刻許多雙眼睛和我們一樣全部集中在這個電視上,天安門廣場上掛滿了五彩繽紛的彩旗,到處洋溢着節日的氣氛。 

  激動人心的時刻終於到來了。早晨10點國慶閱兵式正式開始。首先是升國旗,在莊嚴的國歌聲中,鮮艷的五星紅旗冉冉升起在天安門廣場上空迎風飄揚,許多人流下了激動的淚水。胡錦濤主席乘紅旗牌檢閱車檢閱了地面方隊之後,登上了城門發表了重要講話,接着閱兵分列式開始,解放軍叔叔踏着整齊的步伐接受檢閱,隨着巨大的聲響,空中梯隊呼嘯而來。最後是手持彩色氣球和繽紛花環的少年兒童來天安門前,少年兒童春潮般湧向金水橋,向著天安門城樓,揮舞手中的花環盡情歡呼,天安門成了歡樂的海洋。看到祖國如此的強大,我為她感到無比的驕傲。 

  回首過去的60年,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是多麼的來之不易啊!是無數的戰士犧牲了自己的生命才換來今天的幸福生活。60年來,中國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寬闊的馬路上車水馬龍,一幢幢高樓大廈拔地而起,祖國就像一座大花園。載人航天的發射成功,讓每一個炎黃子孫感到無比自豪。2008年我們成功舉辦了奧運會,這更加說明了我們的實力和地位得到了世界的肯定。 

  如今的中國,猶如高大蒼翠的青松,彷彿展翅高飛的雄鷹,宛如堅忍不拔的小草,散發著青春與活力。 

  我衷心地祝願我們偉大的祖國母親更加繁榮富強、人民生活更加幸福美好! 

  此致 

  您的孩子:朱桂嫻 

  2009年10月4日

您正在瀏覽: 祝福祖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祝福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