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松鼠找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松鼠找快樂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有一隻小松鼠叫歡歡。

  歡歡聽其他動物說:“快樂是最美妙的東西”。歡歡背上行李,要去尋找快樂。

  歡歡走啊走,一天他遇到了一隻蚯蚓,可是這隻蚯蚓好像昏迷了。於是,歡歡把這隻蚯蚓救到了一個樹洞里。過來一會,蚯蚓醒了過來。歡歡問:“蚯蚓大叔,你怎麼昏倒在小路邊呢?”蚯蚓大叔說:“我們村子里來了一個很霸氣的地主,我受不了這壓迫的生活,所以逃了出來。”

  歡歡說:“讓我來幫你吧,讓我們趕走大地主!”蚯蚓大叔連連感謝歡歡。不一會,他們來到了村子,這哪裡還是村子,分明就是一片荒野,村民們都被大地主抓去做奴隸去了。

  歡歡說:“我們裝作大地主的奴隸,調查大地主的底細。”原來大地主是一條兇猛的大蟒蛇”。蟒蛇怕老鷹,歡歡說;“我去找鷹大嬸來幫忙。”

  鷹大嬸說:“你要答出一道字謎我才幫你,聽好啦這道字謎題:夫人回娘家,頭戴兩朵花。住了一個月,騎馬回娘家。這可難壞了聰明的歡歡。歡歡絞盡腦汁也想不出來,還是蚯蚓大叔提醒了歡歡。說:”既然是字謎,就一定可以寫出來。”

  歡歡想啊想,終於想了出來,他忙去告訴鷹大嬸。他說:“鷹大嬸,謎底是‘騰’,對不對?”鷹大嬸說:“對,我來幫你”

  有鷹大嬸的幫助很輕鬆的趕走了地主。村民們全都解放了。看着村民的快樂表情,歡歡開心的笑了。

  原來,快樂就在我們身邊,只要我們用心去幫助別人就會得到快樂。

  清河縣縣直第三小學三年級:郭文雅

您正在瀏覽: 松鼠找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松鼠找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