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勇敢其實很簡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敢其實很簡單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勇敢其實很簡單 

  周末一大早,爸爸就帶着我,和他的同事去樂滿地玩兒。樂滿地雖然路途遙遠,但卻是我嚮往已久的。路上,我看見稻子開花了,香噴噴的,傳來一陣陣清香。心情一好,連路程都變短了,一會就到了。 

  還沒去的時候,媽媽就跟我說,那裡的有些項目是需要膽量才敢玩的。玩完幾個項目以後,我發現勇敢很簡單,只要你自信,堅強,就什麼困難都打不到你,你也就變勇敢了。我就是這樣,只要適合自己年齡玩的,一個都沒放過。不適合的,等我長高了再玩。 

  尤其在坐海盜船的時候,剛開始上去,我心裡還是有點害怕的,但我咬着牙,暗想:決不向恐懼認輸!船盪了起來,最初並不刺激,不過我知道,後面一定會排山倒海。果然,還沒兩秒鐘,就天搖地動似的,好像山塌了一樣。雖然我還是有些害怕的,不過想着絕不能輸給同去的哥哥姐姐,橫下一條心,堅持到底!漸漸習慣了船的起伏以後,真的變得輕鬆了。下來的時候,我自豪地對爸爸說: 

  “爸爸,我一點兒也不害怕!” 

  爸爸高興地摸着我的頭,誇道:“寶貝是個小男子漢,真能幹!” 

  原來勇敢很簡單,只要你相信自己就可以了,咬咬牙堅持下去,克服黎明前的黑暗嘛。從小,媽媽就教我,在學習和生活中,總會遇到挫折,你退它就進,你進它就退。我要不斷前進,做個勇敢的男子漢! 

  作者:桂林育才小學084班王景澤 

  知道老師:林艷

您正在瀏覽: 勇敢其實很簡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敢其實很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