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小木偶遇見會法術的藍鼻子小女巫,小木偶就有了人類所有的表情。 

  小木偶想我一定要先找到小狐狸,要回我的背包,因為那裡面有我最珍貴的東西----臨走前老木匠爺爺和小木偶的合影。小木偶走着走着撞到了一個人,這個人正是黑熊警長。黑熊警長生氣地對小木偶說:“你還沒被我扔夠嗎?”小木偶把事情的經過一五一十的告訴了黑熊警長。警長聽了立刻帶着小木偶去了小狐狸家,小木偶看見小狐狸正在掏它的背包,這時,小木偶和警長沖了進去,黑熊警長拿出手銬把小狐狸銬住了,小木偶拿回背包,和警長告了別,就上路了。 

  小木偶在小河邊坐了一會,剛準備走,他就聽見有人喊救命。小木偶往河裡一看,呀!不得了,小兔子掉進水裡了。小木偶奮不顧身地跳進了河裡,幸虧小木偶是木頭做的,所以才沉不下去,小木偶把小兔子救了上來。小白兔很感激小木偶。 

  小木偶想老木匠了,於是決定回老木匠爺爺家。回老爺爺家的路上,小木偶又見到了藍鼻子小女巫,小女巫把小木偶變成了一個真正的小男孩。並給他取名叫“馬迪”,馬迪回到了老爺爺家,把事情的經過告訴了老爺爺,老爺爺把馬迪當成自己的親孫子一樣疼愛。 

  從此,這爺倆過上了快樂幸福美好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