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續寫《小木偶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小木偶的故事》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小木偶去找小白兔,它小白兔成為了好朋友。它們在草原上歡蹦亂跳,玩得非常快樂。 

  小木偶對小白兔說:“我想起了一件事,我的背包被小紅狐給拿走了。” 

  這時,它們遇到了小紅狐,小木偶向小紅狐要它的背包。這時,小熊警官也從這路過。小木偶對熊警官憤怒的說:“小紅狐偷走了我的紅背包。”小紅狐在那裡站着偷偷的笑,一不小心被熊警官發現了,小木偶的紅背包也被小紅狐還給了它 。 

  小白兔說:“我該回家了。” 

  天漸漸的黑了,小木偶來到了奶奶家。小木偶在老奶奶家幫助老奶奶做飯、提水、打掃衛生。天亮了,小木偶和老奶奶說:“老奶奶,我該走了。”老奶奶急忙說:“謝謝你,你真是個好木偶,我給你些點心。”老奶奶把點心裝在了小木偶的背包里。 

  小木偶歡快的走在草原上。這時遇見了吸血蝙蝠,搶走了小木偶的紅背包。這時,飛來一隻貓頭鷹。小木偶哭着對貓頭鷹說:“我的背包被吸血蝙蝠搶走了,這是爺爺給我製作的,請你把我的背包要回來。”貓頭鷹急忙飛了過去,把紅背包搶了回來。小木偶也連連道了謝。 

  小木偶看見一顆大樹上,樹上有幾隻小蟲子。小木偶急忙跑到醫院,告訴啄木鳥阿姨:“樹上有二十幾隻蟲子,請你給它治一治吧?”“好吧。”啄木鳥阿姨說。很快,啄木鳥阿姨給樹治好了病。 

  走着走着,遇見了小松鼠,松鼠見小木偶餓了,就給了它5個松果。小木偶吃了2個。它想把剩下的3個松果留給爺爺吃。 

  走着走着,小木偶迷路了。這時馬叔叔從這裡路過。小木偶傷心的對馬叔叔說:“馬叔叔,我迷路了,請你把我送回家吧!”馬叔叔答應了小木偶的請求。它說:“你坐上來吧。”不一會兒,馬叔叔把小木偶送回了家。 

  這些幫助過小木偶的小動物,都成了小木偶的好朋友。從此,小木偶每天都開開心心的過着美好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續寫《小木偶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小木偶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