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狗嘟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嘟嘟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前些日子,爸爸給我買了只小狗,是一隻小巧玲瓏的貴賓犬。它長着一身香檳色的長毛,卷卷的,渾身像披着一團團棉花似的;它還有一雙又黑又大的眼睛,像兩顆黑色的葡萄,非常引人注目;它長着尖尖的嘴巴,不過尾巴卻很短,藏在長毛裡面還不容易發現呢!小傢伙胖胖的,看起來圓嘟嘟的,非常招人喜歡,所以我給它取名叫“嘟嘟”。 

  嘟嘟很溫順、友善,從不亂咬東西,對陌生人也不亂叫,我們樓里的小朋友都喜歡跟它玩。但是它眼睛里總是流露出一股楚楚可憐的神情,每當我看到那種神情,就很心疼它,忍不住想喂它吃東西。它最喜歡吃的是火腿腸,可是火腿腸太油膩,容易拉肚子,我可不想讓我的小狗拉肚子,真是有點苦惱。 

  我每天都帶小狗出去玩,我們經常去的地方是足球場,那裡足球場上的草十分柔軟,嘟嘟很喜歡在草地上打滾,追着人跑,有時候碰上蝴蝶或者小蜻蜓,它還會停下來去撲,去抓呢,如果抓不到,它就會對着我“嗚嗚”地叫,好像在請求我去幫助它。你瞧,我的嘟嘟是不是很有趣呢? 

  嘟嘟來到我們家兩個多月了,它陪我度過了快樂的每一天,我真喜歡我家這隻淘氣的小狗!

您正在瀏覽: 小狗嘟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嘟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