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白海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海豚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雨過天晴,天空里飄着幾片黑沉沉的烏雲,我要去看看國家一級保護動物——中華白海豚。 

  剛到五緣灣碼頭,我就看見蔚藍的海面上有個用木頭圍起來的“小島”,那兒應該就是白海豚養殖區吧! 

  等了一會兒,我們就陸陸續續坐上一艘小船,到達了“小島”。“小島”上有三個池子,聽叔叔說,其中的兩個池子里一共住着三隻海豚,一隻沒有名字,和一隻名叫“濤濤”的海豚住在一起,還有一隻名叫“童童”的海豚年紀比較大,而且會搶吃其他兩隻海豚的食物,所以把它獨自放在一個池子里。 

  池子里兩隻較小的白海豚正在開心地玩耍着,看到我們的到來,它們不停地上下翻騰,有時探出頭來親親叔叔的腳趾,有時長長地鳴叫兩聲,似乎在歡迎我們的到來。我們爭先恐後地摸了摸白海豚,白海豚的頭軟軟的,皮膚光滑,兩隻小小的眼睛炯炯有神,真是可愛的小動物。 

  我們還看到了它們精彩的表演,濤濤用它長長的嘴搖起了呼拉圈,另一隻也不甘示弱,把小小的呼拉圈斜着轉,池子里頓時掀起“千尺巨浪”,全場響起我們的一片歡呼聲和掌聲,它倆好像聽懂了我們的意思,轉得更快了。小海豚太驕傲了,結果呼拉圈嗖地“飛”到水上,惹得我們又哈哈大笑。接着,濤濤又玩起籃球,籃球好像是長在濤濤嘴上似的,穩穩地轉動着,好厲害呀!我們便不約而同地歡呼起來。 

  白海豚真是可愛的動物,據叔叔介紹,它已經在地球上生存了上億年,我們真的應該好好保護它們!我也從內心上真正開始喜歡上可愛的白海豚!

您正在瀏覽: 白海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海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