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四大天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大天王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四大天王是我們班的四個男生,分別是:夏楊城,毛紹龍,陳富有和陳華斌,他們幾乎都在我周圍一圈。他們下課聚集在一起玩,上課吵得我的耳朵都要被震隆了,當然,學習成績也不好。

  叮鈴鈴,科學課到了,10分鐘不到他們又開始作惡了。起先他們把自己的橡皮用小刀切成碎塊,亂扔一套,使周圍的同學不得不告訴老師。老師叫他們站到外面去,他們聽了,哼着小曲,大搖大擺地走出去了。

  還有一次科學課,他們四個在座位上把泥塑用尺子做成沙子,灑在同學的頭上,讓那些同學直痒痒,他們見了捧腹大笑,同學知道又是他們四個弄得“好事”,又告訴了科學老師,科學老師無奈只好班主任的話把他們的手捆起來,站到後面去。誰知,他們還不時地發出“哎呀哎呀,我的手喲!”讓我們哈哈大笑。

  哎!四大天王你們什麼時候能為班級增光呀!作為班長的我更是無奈!

  指導老師:陳銀聰

  浙江麗水景寧縣浙江麗水市景寧縣實驗二小三(1)班三年級:季梓軒

您正在瀏覽: 四大天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大天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