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美的媽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美的媽媽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位年輕漂亮的媽媽,她特別愛美。

  我和爸爸常常是口渴了才喝水,我的媽媽卻是為了變得更加美麗而喝水。每天早上起床,媽媽第一件事就是喝一大杯溫水。她對我說:“人睡了一晚上,容易脫水,缺水的媽媽不是漂亮的媽媽”。

  喝完水媽媽就開始洗臉。媽媽洗臉也和我們不一樣。洗臉時,她先用溫水將潔面乳揉出泡沫后敷於面部,輕柔地反覆按摩一會兒,用溫水洗凈面部。再用冷水清洗一次。她告訴我說用溫水和冷水交替洗臉,既可以清潔面部皮膚,也可鍛煉面部皮膚,皮膚會更加健康美麗。

  洗完臉后,媽媽就開始做美容功課了。她坐在梳妝桌前,從她那心愛的小包包中摸出一大堆東西忙了起來。神情嚴肅,態度認真,只見她在面部這兒揉揉擦擦,那兒描描畫畫、塗塗改改。一小會兒功夫,一位容光煥發,風采迷人的漂亮媽媽就出現在我和老爸面前。

  剛化妝完的媽媽總是很關切地問我和老爸:“我好看嗎?”這時我和老爸總是異口同聲地大聲回道:“漂亮,大美女!”媽媽聽了總是格格的笑起來,我和老爸也跟着一起大笑起來。一家人在樂呵呵的笑聲中開始了一天的幸福生活。

  我愛我的漂亮媽媽。

  廣西柳州市景行小學0802班三年級:彭周洲

您正在瀏覽: 愛美的媽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美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