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美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美的媽媽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愛美的媽媽

   磐石市實驗小學三年六班  景添琦

  

  我的媽媽是開美容院的,自己也很美。媽媽長着一張圓圓的臉,一對柳葉眉下是一雙大大的眼睛,好看極了。媽媽只要看到電視廣告有什麼面膜,洗面奶等等化妝品好,保證去購買。

  

  只要流行什麼媽媽就穿什麼,每天都換衣服。一天化妝就要半小時,還說不好看。

   一次,媽媽又看到電視新出了一種叫眼角膜的商品,可以去掉眼角的皺紋,媽媽高興地大喊到:“快過來!快過來,又出了一個新眼角膜,一會誰陪我去買!”我以為出什麼事了呢,好奇地走了過來,媽媽說:“一會陪我去買新出的眼角膜”。我無耐地說:“買那麼多了,我到沒看到哪有效!”萬一這個好使呢!”我很生氣地說:“我都說了你不聽勸,我也沒辦法你自己去吧!”“不去拉倒,我自己去!”於是媽媽出去吧眼角膜買了回來,自己貼了上去,每天都堅持貼,過了幾天媽媽眼角的皺紋不但沒去,反倒更多了。我看了心想:不聽勸活該! 

   這就是我的媽媽,一個愛美的媽媽!

        

try{var s = window.name;parent.MM[s].initIframe();}catch(e){} 

您正在瀏覽: 愛美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美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