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盪鞦韆的小女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盪鞦韆的小女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盪鞦韆的小女孩 

  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天,我和爸爸到公園裡玩。我一見到鞦韆,就迫不急待地坐了上去,爸爸在我背上向前用力一推,我便像箭一樣往前盪去。開始鞦韆速度很快,不一會兒就慢了下來,我像掛在空中的猴子一樣四腳亂竄,怎麼也不能使鞦韆盪起來。就在此時,一個小女孩不知從哪裡跑來,彬彬有禮地問:“大哥哥,能讓我玩會兒嗎?”我慢吞吞的從鞦韆上下來,仔細地打量着她,她大約五六歲,身穿一條深紅色大衣,頭上扎着羊角辮,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鑲嵌在紅彤彤的小臉上,露出一排潔白光亮的小白牙,可愛極了。瞧,她一骨碌爬上鞦韆,身後便過來一位老奶奶,用力向前一推,鞦韆盪去時,女孩伸直併攏的雙腿,身子立刻向前傾,鞦韆向後盪去時,女孩彎曲併攏的雙腿,身子立刻向後仰。小女孩不時發出一陣陣歡樂的笑聲,她像一隻蝴蝶在天空中翩翩起舞。我終於在她身上悟到了些什麼,便自己試着盪了一次鞦韆,果然比上次好了不少。 

  生活中的老師可真多啊,當然也包括那位小女孩。

您正在瀏覽: 盪鞦韆的小女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盪鞦韆的小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