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看媽媽做豆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媽媽做豆漿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家裡買了一台九陽豆漿機,它還會說話呢!從此以後,我家裡就天天都能喝到新鮮的豆漿了。

今天晚上,媽媽說要做豆漿,我也正好想看看她是怎麼做的,媽媽同意了。

只見媽媽先把事先泡好的黃豆拿了出來,把它放進了九陽豆漿機里,按了幾個開關后,豆漿機說:“歡迎使用九陽豆漿機!”說完后,媽媽去幹活了。

我仔細的觀察着豆漿機,白白的“身子”上有一些“雀斑”真可愛呀!

十三分鐘過去了,豆漿機忽然說:“現在開始打漿!”隨着一聲清脆的聲響,豆漿機開始“工作”了。我仔細聽着,我突然發現豆漿機是“工作”一會兒就要“休息”一會兒的。沒想到看着豆漿機做豆漿還能發現那麼有趣的“規律”,我真是高興。

豆漿機“工作”了一會兒,忽然,它轉的越來越慢,最後,它停止了轉動。這時,豆漿機又“開口”說話了,它說:“豆漿已打好,請飲用!”豆漿打好了。媽媽“拿”出了豆漿,倒進一個杯子里,遞給我,我喝着香甜可口的豆漿,心裡感到無比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看媽媽做豆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媽媽做豆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