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誇誇勤勞的媽媽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誇誇勤勞的媽媽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要說我們家最勤勞的人就是媽媽,因為爸爸總是說:“媽媽是咱家任勞任怨的老黃牛!” 

  每天早上,當我還在睡夢中的時候,媽媽已經早早兒地上班去了。因為媽媽做的是早間節目,每天四點半就要起床,非常辛苦。 

  中午下班回家后,媽媽還要洗衣服、打掃衛生。爸爸總是怪她不抓緊時間休息,弄得自己很疲憊,但是媽媽總是不聽。 

  每天下午,媽媽還要按時接我放學。回家后,除了做飯,還要輔導功課,陪我練琴……晚上經常寫稿到很晚、很晚! 

  雖然很辛苦,但是媽媽卻覺得很快樂。她常說:“早起的鳥兒有食吃。”由於媽媽屬牛,所以我和爸爸更喜歡叫她“早起的牛”。我愛媽媽,更愛我家這個“早起的牛!”

您正在瀏覽: 誇誇勤勞的媽媽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誇誇勤勞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