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姑娘的畫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姑娘的畫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秋姑娘的畫筆

   秋姑娘帶着一盒五彩繽紛的顏料來到人間啦!

   她來到果園,拿出一支紅色的筆,塗呀抹呀,把蘋果給染紅了。她又拿出一支黃色的筆,又把梨給塗黃了。

   她來到菜園,拿出一支綠色的筆,抹呀抹呀,把整個菜園都抹綠了,一隻小青蛙跳過來,結果,小青蛙也變綠了。

   秋姑娘跳上雲層一看,咦!好像還少了些什麼,對了,是太陽公公的臉。於是,她來到太陽公公家,“咚、咚、咚”,太陽公公來開門了,太陽公公想美容,於是,秋姑娘成了美容大師,她把早就準備好的“閃光筆”拿出來,又拿出一支黃色的“閃光筆”,塗起來,她一會兒塗塗一會兒抹抹,把太陽公公的臉全塗成了金黃色,太陽公公一出家門,他的光就照遍了大地,太陽公公謝謝了秋姑娘,滿意地走了。

   秋姑娘又跳上雲層,這下她滿意了,蘋果像小朋友的臉蛋,好像在說:“謝謝秋姑娘給了我們紅色。”梨像一塊塊金子掛在枝頭,壓彎了樹枝。

   人間變得那樣五彩繽紛。

山東日照市華英實驗學校  三年級一班

您正在瀏覽: 秋姑娘的畫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姑娘的畫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