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的鼓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鼓勵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的鼓勵

  記得在二年級的時候,有一次預測我只考了89分。

  我心想:哎呀,回家又要給父母責備了。於是我躡手躡腳地回家。回到家時,我的心七上八下,不知道會受到什麼處罰。這時,媽媽向我走來,我膽怯地跟媽媽說:“媽媽,我的預測只考了89分。”話音剛落,我便失聲大哭起來。但媽媽卻和顏悅色地說:“你盡了力就沒關係,記得下次考好就可以了。”我一聽,心裡的石頭就放下了,並認真地做作業,由於我想將功補過,所以沒有出現一個錯誤。吃晚飯時,媽媽把最好的食物夾給我,還催我快吃,怕我吃不飽,吃不好。飯後,她對我說:“失敗乃是成功之母,只要擺正學習態度,一百分自然就來找你了。所以你絕不能氣餒。”“知道!”我大聲地回答,心中剩下的一絲絲膽怯徹底地煙消雲散了。

  之後的幾次考試,我都沒有低於95分,所以媽媽的鼓勵使我有了很大的力量。今天是母親節,我要對媽媽說:“媽媽,您辛苦了。祝您和天下的母親節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鼓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鼓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