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的教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教官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比較肥胖,我很替她着急,於是我想出了一個辦法,我決定幫她減肥,我要當她的教官,媽媽居然同意了。

  我這個教官很早起床,陪在媽媽身邊監督她做運動。首先叫媽媽原地跑半小時,然後在原地走十分鐘。我在一邊為媽媽加油,媽媽是一個優秀的教官。

  到了晚上吃過晚飯,休息半小時后,我這個教官又開始幫媽媽鍛煉,先叫媽媽做五十個蹲起,她剛做到二十個就喊着做不動了,我命令她不許停下來,她只好繼續做完。然後我又叫她原地跑步半小時,媽媽不停地喊累,我說:“只有堅持,才能達到目的。”

  經過半個月的鍛煉,媽媽的體重明顯下降了,這時候,媽媽誇我這個教官真是了不起。我也為自己的行為感到驕傲和滿足。

  承德市實驗小學三年級:張喜春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教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教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