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冬季運動會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季運動會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12月14日這天,萬里無雲,碧空如洗。我們學校變成了紅色的海洋,因為我們學校正在舉行第十四屆冬季運動會,各年級的同學們都穿着紅色的校服,戴着鮮艷的紅領巾。在操場上集合哩!

  開幕式上,孫校長之開幕詞,他那熱情洋溢的講話,把開幕式推向了高潮。緊接着,比賽開始了。它分兩個階段進行!先是一、二、三年級的比賽,然後是四、五、六年級的。我們三年級組在一、二年級隊列隊形比賽後上場了。我們班分在乙組。也許是比賽的原因吧!比賽中,我們班的同學、動作比平時整齊多了。動作也利索了不少。雖不知成績如何。但我堅信隨着同學們的不斷成長。以後我們班一定會取得好的成績。

  三年級:潘禹吉

您正在瀏覽: 冬季運動會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季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