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六一”節晚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一”節晚會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六一”節的前一天晚上,我到爸爸公司的小禮堂去參加爸爸公司的“六一”文藝晚會。 

  到了小禮堂之後,演出還沒有開始,所以我和爸爸就坐了一會兒。演出開始啦!首先出場的是李治姐姐。她今年9歲,很會跳舞。當然她就是表演舞蹈的小演員啦!她表演了舞蹈“采蘑菇的小姑娘”。表演完之後,掌聲立刻響起來。這個節目非常精彩!接着,另一位小演員也演唱了一首“小二放牛羊”。那聲音真好聽。 

  輪到我出場表演了。我演奏了口風琴獨奏“莫斯科郊外的晚上”和“送別”。口風琴是西洋樂器,所以挺適合演奏這兩首曲子。雖然我在表演的時候有些緊張,但是我還是很認真地演奏,所以大家送給了我熱烈的掌聲。那時候我多麼自豪啊! 

  終於到抽獎時間了。“現在到最緊張的時刻了,我們要抽出一等獎啦!”主持人馬上宣布了號碼,我一看,哈!哈!哈!哈!我真是太幸運了,我竟然中獎啦!我真的快要高興成一隻小兔子了。 

  最後,快樂的晚會結束了。回家的路上,我在想:兒童節真是太快樂啦。我要祝全世界的小朋友節日快樂! 

  另:請大家有時間就要幫忙投票哦! 

    

您正在瀏覽: “六一”節晚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一”節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