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銀杏”播音員招聘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銀杏”播音員招聘會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銀杏”播音員招聘會 標籤:播音員作文 招聘作文 播音作文 “小精靈”作文

  為了讓同學們有一個鍛煉自我、展現才華的機會,豐富我們的語文學習,在花老師的組織下,我們三(2)班“放飛夢想——小銀杏杯”播音員招聘會在一片雷鳴般的掌聲中如期舉行了!

  上午的語文課我們便開始了主播之旅,大家都精神百倍,準備躍躍欲試了。你瞧!男生朗讀時聲音響亮,女生還抑揚頓挫、富有感情呢……“32號!”老師的一聲呼喚提醒了我,該輪到我上場了,我胸有成竹,一點都不緊張,面帶微笑地走上舞台,大聲、充滿激情地朗誦了課文《誰的本領大》,老師為我豎起了大拇指,同學們向我投來讚賞的目光。我心裡充滿成功的喜悅,熱情地向大家鞠躬表示感謝,霎時,教室里又一次響起經久不息的掌聲,這掌聲既是對我的祝福,又是對我今後學習上的鼓勵……

  一個小時很快過去了,經過激烈角逐,共有10名準備充分、朗誦能力強的同學脫穎而出,成為了我班“十佳播音員”,當老師念道“王婧妍”時,我心裡比吃了蜜還要甜!

  這次招聘會順利結束了,它不僅培養了我們團結、競爭的意識,鍛煉了大家的綜合能力,還讓我深知:要想做一名優秀的播音員,不僅要發音標準、吐字清晰,更重要的是要有較強的心理素質、後天的刻苦練習!我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三(2)這片屬於我們自己的精神家園會建設得更加美好!

  三年級:王婧妍

您正在瀏覽: “小銀杏”播音員招聘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銀杏”播音員招聘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