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為媽媽做雞蛋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媽媽做雞蛋餅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為媽媽做雞蛋餅

  我一直想為媽媽做點什麼,不久,機會來了。

  昨天,媽媽因為長期在外面工作而肚子疼,我心好痛,我想:我不是想為媽媽做點什麼嗎?天賜良機,我一定要抓住這個機會,為媽媽做點事情。可是,要做點什麼呢?突然,我看見桌子上有一個圓溜溜的雞蛋,我靈機一動,說;“對,就做雞蛋餅。”我說干就干,先拿一個碗,再倒了一碗猶如白雪般的面,在倒了一勺糖,順便也偷吃了一口,接着,拿了一個大的雞蛋,往碗里一倒,啊!還是個“雙胞胎”呢!然後我把一杯熱水倒在碗里,攪拌成一個黃色的湖狀,在把油倒入鍋中,當然也要把攪拌過的雞蛋倒入鍋中,最後把攪拌的雞蛋煎成餅狀就OK了。我聞了聞雞蛋餅,一股香氣撲鼻而來,我想;媽媽看見我親自做的雞蛋餅,一定會很高興的,而且,還能給她暖暖身子。

  我把做好的雞蛋餅端到媽媽的面前,說“媽媽,請用膳。”我看見媽媽和藹的臉上呈現出欣慰的笑容,高興的說;“我兒子長大了,懂事孝順媽媽了。”我聽了,心裡甜滋滋的,心想;以後一定多幫媽媽做一些事情。

您正在瀏覽: 我為媽媽做雞蛋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媽媽做雞蛋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