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遊人民公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人民公園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上,睛空萬里,空氣清新。我早早的睜開了眼睛,迫不及待地和幾個哥哥乘車來到了人民公園。

  來到公園的大門口,就看見兩頭大獅子分別蹲坐在大門的兩邊,每頭獅子都那麼栩栩如生、惟妙惟肖,好像在說:“歡迎你們到人民公園遊玩。”

  走進公園。哇!出現在我眼前的是一派迷人的景象,綠油油的草坪;高大的柳樹;還有那兩邊的花壇:黃色的月季,粉紅色的杜鵑,火紅的一串,一片片,一簇簇,開得那麼鮮艷,那麼熱鬧,好像在歡迎着來自四面八方的遊客。正當我流連眼前的這些花兒時,前面的大湖牽住了我的思緒。走進一看,哇!這簡直跟西湖一模一樣,幽靜的湖面,還有小船在裡面行駛,再加上湖中間的拱橋,跟西湖比也不遜色!

  帶着大湖給我們留下的的愜憶,我們又穿過拱橋,走在彎彎曲曲的小路上,我們又來到了荷花池,一座高大的假上映入我的眼前,上面還雕刻着“春色滿園”這四個大字。假山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格外巍峨,像一位威武的士兵守護着祖國的江山。這裡的荷花已經開了不少了,和荷葉挨挨擠擠的,像一個個大圓盤。荷花也不甘示弱,有的笑口常開,有的害羞的把頭低了下去,有的還迎風翩翩起舞,還有的把臉鼓得紅紅的,真是姿態不一啊!這是,迎面飛來一隻蜻蜓停在荷葉上,我不禁托口而出:“小荷才冒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此情此景,給人留下了幾多美感,幾多遐想。

  “真美啊!”我忍不住輕輕的說。“再美,也該回家了,都十二點了!”哥哥笑着說。我終於依依不捨地告別了這讓人流連忘返的公園,不過,我想:人民公園之所以這麼美,都是因為環境好,綠化好,如果世界上的每一個角落都充滿了綠,那不是更好嗎?
 

您正在瀏覽: 遊人民公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人民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