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記一次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比賽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起了個大早。你一定奇怪,雙休日起這麼早幹什麼?原來,學校要舉行萬柏林區小學生乒乓球團體比賽。穿好衣服,吃過早飯,我就匆匆忙忙地向學校走去,準備參加比賽。 

  來到乒乓球室,呵!今天比賽的球隊可真不少,公園路隊,化二建隊……這些參賽的隊員們都在練習着,準備迎接比賽的開始。 

  比賽開始了,不管是大隊員、小隊員都大顯神手,他們你拉我擋,你搓我拉,比賽進行得非常緊張、激烈。你看,那邊男子甲組西局二校和化二建的比賽打得可真精彩。只見檯子左邊的隊員右手拿拍,左手拿球,左腳在前,右腳在後,準備發球。再看右邊的那個隊員,把拍子放在胸前,兩眼緊緊盯着對方,兩腿下蹲,右腳向後稍稍退了一步,準備接發球。發球隊員把球向上拋起,猛地一切,發出一個急下旋,對方移動到球落得地方,右手沉下台猛地一揮,把球拉到對方的案子上。“好球!20平。”比賽激烈地進行着。我們這一組進行得非常順利,小組賽全部以3比0取勝,我們進入到了前四名。 

  轉眼間,一天的比賽結束了,全部隊員都回去休息了,準備迎接明天的苦戰,我希望我們以拿個好成績,為學校爭光。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