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後悔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後悔的事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前天,我的數學《點撥王》錯了兩道題,特別簡單的兩道單位換算題,我看也沒看清楚,提筆就做,可能做得太快了吧,真後悔!粗心的我呀!這不,一向對我嚴格要求的卞老師叫我下課到她的辦公室去一趟,一定要批評我了,我後悔得腸子都青了。“下次一定改!”我暗下決心。誰知道,卞老師沒怎麼特大批評我,只是告誡我以後一定要細心!要認真仔細!我忙點頭。 

  等我改完錯,給她檢查后,正準備出門,聽見她對我說:“今天的數學作業是《點撥王》3---4頁……” 

  我一聽非常高興,因為我可以先做作業了,還沒聽完老師的話,我就一溜煙跑回了教室,趕緊做起了作業。至於卞老師為什麼告訴我作業,我壓根就沒細想! 

  昨天早上,我想起來問同學們《點撥王》做沒做,可同學們都說老師沒布置過,還說就算有作業,老師也會叫人寫在黑板上的。我傻眼了,心裡不安起來:“難道老師昨天……” 

  這時,卞老師來了,有人問她:“老師,昨天的《點撥王》要不要做呀?”老師一本正經地說:“當然要做了,要做2頁,我不是叫彭冰冰寫在黑板上的嗎?”“沒寫呀?彭冰冰沒寫呀?”同學們都齊聲說。老師奇怪了,用懷疑地眼光盯着我看,同學們“唰”的一下子,全望着我…… 

  我獃獃地望着卞老師和同學們,不知怎麼辦才好。老師只是嘆了口氣,說:“同學們,你們中午把作業補起來,下午交給我吧!” 我好後悔!完了! 

  過了一會兒,還好卞老師沒狠狠地批評我,但是我心裡還是很後悔,為什麼不把卞老師的話聽完呢? 

  我粗心大意的壞毛病,看樣子一時半會兒還真難改掉,朋友們,一起來幫助我、監督我改掉吧!我真可惡!上帝呀!希望別再發生令我後悔的事了!

您正在瀏覽: 後悔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後悔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