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獨木橋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獨木橋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學校旁邊有條長長的小河,河水碧綠,河中央有座木頭搭的橋,叫獨木橋。 

  這座橋全身是用木頭和竹竿做成的,水中是用結實的短木架成的三角形橋墩,橋面由一根根圓木連接起來的,只有一隻腳那麼寬,順着橋墩架子伸出一人那麼高的木頭,綁上竹竿,便成了在這上面行走的護欄了。看上去獨木橋很簡陋、原始。河面約有六、七米那麼寬,橋下水流的很急,走上去還很危險。可是有了它,給兩岸的人們帶來了方便。 

  獨木橋下水兒很清,河邊總是有許多阿姨在橋下洗衣服,她們哼着小調,快樂的勞動,真好看。有時,橋下游過一隻青蛙,哇哇地叫着,好像為她們伴奏。真好聽! 

  我愛家鄉的橋兒!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獨木橋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獨木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