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做賀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賀卡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做賀卡 

  聖誕節到了,我覺得總應該送給老師點什麼,好報答老師對我們的關愛。我絞盡腦汁想了好久,覺得還是送賀卡最好,於是,我就開始做賀卡了。 

  我先取出了一張淡黃色的卡紙,輕輕一對摺,又在賀卡的中間用小刀小心翼翼的做了一個小門,小門裡面是寫字的,為了讓我寫的工整,我就在小門裡打上了幾行整齊的方格,並在裡面寫上了幾個字:“祝老師節日快樂!心想事成!”可是,我又發現小門不好打開,這又需要怎麼做呢?我無意中看到了門上的把手,不禁靈機一動,想出了一個好辦法:給小門做一個把手不就可以了嗎!我趕緊用紅色的彩紙做了一個把手,一試,果然好多了。我又在正面用四片葉子做了一個心形,感謝我們敬愛的老師。我又在背面做了一個火紅的太陽,下面是一棵小樹苗,太陽就是老師,小樹苗就是我,我在老師的教育下快樂地成長。我又用黃色和紅色的閃光紙做花邊。就這樣,一張美麗的賀卡就做好了。 

  我小心地把賀卡包好,心裡想:這張賀卡雖然沒有買來的精緻、美麗,可它卻代表了我對老師的敬愛啊!

您正在瀏覽: 做賀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賀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