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壞習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壞習慣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壞習慣有很多,比如貪玩,媽媽叫都叫不動我等等。不過,我很怕媽媽發火的樣子。 

  我的壞習慣總是改也改不了,就這麼個小小的壞習慣,卻產生了許多事情。記得有一次,我的一個同學邀我去玩,我和媽媽說,媽媽一聽,火氣就冒了起來,說:“你呀,天天就懂得玩!不會看一看書,讀一讀書嗎?”媽媽說完生氣地盯了我一眼,可那時我已經管不了這麼多了,滿腦子想的就是出去玩,和媽媽磨了半天,媽媽終於答應讓我下去玩一會兒,時間不能超過一小時。我樂得一蹦三尺高,馬上衝下樓找同學去了,我和同學玩得非常開心,竟玩得忘了時間,等到想起回家,天色已經暗下來了。我突然想到媽媽說:玩一個小時就要回家啊。我嚇得趕緊往家跑,回到家一看鐘,已經快7點了,媽媽看到我,火冒三丈,“電閃雷鳴”,雙目圓瞪,眼中射出令人害怕的光芒。媽媽生氣地說:“你太不遵守時間觀念了,實在是個太貪玩的孩子。”我的臉像蘋果一樣紅,頭上冒出了冷汗,嘴巴害怕得亂抖亂動,只好保證下次不敢了。我的媽媽太厲害了,什麼事都瞞不過她,我也不能總想着玩。 

  有時看見別的比我學習學得更好的同學,我就很想改掉壞毛病,多學點知識,讓自己成為令媽媽自豪的孩子。(龍岩實驗小學 傅汗鵬)

您正在瀏覽: 我的壞習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壞習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