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賽車樂樂歷險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車樂樂歷險記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賽車王國的國王在每家每戶的牆上貼了一張海報“一年一度的賽車比賽開始了,要參加比賽的賽車快來報名。賽車樂樂一看海報就去報名。

  第二天,有很多賽車來觀看比賽,裁判拿了一個哨子吹了一下,說:”第一關是上下坡,第二關有很多地方要轉彎,第三關是有機關的,你們要注意以下幾點:有的機關潑水,有的機關投沙子,有的機關投乒乓球……最後一關可以走不同的跑道。

  比賽開始了,裁判一聲令下說:“沖!”賽車們便風馳電掣沖向前面,賽車樂樂也不甘心落後。前面有紅綠燈,有一輛賽車看見紅綠燈就衝上去,他得意洋洋地說:“我一定拿第一。”話剛說完,他就撞到了大樹,被國王罰下場。有一輛賽車下坡時飛起來了,腿摔傷了,被抬下場治療。賽車樂樂跑到第而關,說:“我有可能過第二關。”賽車樂樂真的過了第二關,可好景不長,第三關的時候,賽車樂樂掉到了一個大坑裡,怎麼也爬不上來,他急得號啕大哭。有一輛賽車是樂樂的好朋友,他叫聰聰,賽車聰聰正好路過這裡,聽見賽車樂樂大哭,說:“你哭什麼呀?”賽車樂樂說:“我掉大坑裡了。”賽車聰聰說:“我來幫你。”說著賽車聰聰搬來一塊又寬又高的大木板,賽車樂樂爬了上來,對聰聰說:“謝謝你。”賽車聰聰說:“這只是舉手之勞。”最後一關只有賽車樂樂和賽車聰聰。賽車聰聰選了泥濘跑道,賽車樂樂選了沙子跑道。賽車聰聰和賽車樂樂離終點只有50米,40米,30米,20米,10米,賽車聰聰覺得自己力氣不足,放慢了腳步,結果賽車樂樂第一名,賽車聰聰第二名,賽車樂樂感動地對賽車聰聰說:“要不是你,我就拿不到第一名。”車樂樂和賽車聰聰開心地笑了。

  最後國王給賽車樂樂和賽車聰聰發了獎盃。

  三年級:李炎

您正在瀏覽: 賽車樂樂歷險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車樂樂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