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愛的小鴨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愛的小鴨子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奶奶家,有一隻小鴨子,是我姑姑送給我的,我給它起了個名字叫"笨笨"。

  自從小鴨被送來之後,它就變成我的"好朋友"了。我把它放在一個大籠子里。

  一天晚上,它吃完就早早睡了,我輕輕走到了籠子旁邊,認真觀察起來:黃黃的毛,扁扁的嘴,還有一對楓葉形的小腳丫。突然我大笑起來,原來:他的頭上翹起了幾根小毛。"笨笨被我吵醒,”我哄它,它不睡,我沒有辦法,只好給它吃了一些東西,就乖乖睡了。哦!我被它騙了!我雖然被它騙了,我還是不生氣!因為它很笨,也很聰明。

  一個炎熱的夏天,它吃完了飯從院子里叫,我正睡的香呢,就被吵醒了,一定又餓了!我拿着早已準備的飯來到院子里,它又便跑過來吃,我一看:咦!怎麼沒吃?又挑食了?我只好給它割一些嫩草給它吃,它吃的可香了!

  笨笨一天天長大了,開學也一天天近了,臨走前我輕輕的說:“看你那樣,就知道吃!我下次再來和你玩!”

您正在瀏覽: 我喜愛的小鴨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愛的小鴨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