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書香陪伴我們成長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香陪伴我們成長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早在幼兒園小班的時候,我就非常喜歡看童話書和漫畫書。每次我看漫畫書上畫了一些東西后,都想用筆在自己身上畫一畫,例如裡面畫了一個氣球,我也到手背上畫一個氣球。那個時候我認為書香是書的香味。

  直到我上小學后才知道父母為什麼要我經常看書。讀《魯濱遜漂流記》,我學到魯濱遜不怕艱苦,堅持不懈的精神;讀《童年》我了解到了阿廖莎那充滿苦難的童年;讀《范進中舉》,我感受到封建社會的世態炎涼。我還學到了為什麼不能痛痛快快地吃冰激凌;為什麼好吃的水果只有等到飯後才能吃;為什麼父親給孩子做的那盞冰燈是一盞最美的燈……書是我們的精神糧食,是我們寶貴的精神財富。

  華羅庚說過:“天才在於積累,聰明在於勤奮。”我們要勤奮的讀書,注重知識的積累,讓書成為我們的好朋友,陪伴我們成長。這時,我認為書香是我們終身離不開的好朋友。

  成長路上有書香為伴,真好!

  三年級:心的彌補

您正在瀏覽: 書香陪伴我們成長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香陪伴我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