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貪吃的烏龜——樂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貪吃的烏龜——樂樂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養了兩隻烏龜,一隻叫樂樂,另一隻叫歡歡。歡歡比較溫順,樂樂比較貪吃。

  有一次,我在魚缸里放了2塊肉。樂樂和歡歡都看見了。它們就你急我碰地沖向肉面前。歡歡光圍着肉轉來轉去,可就是沒吃,樂樂伸出長長的脖子,張開嘴,猛地一下子就把那塊肉吃了。緊接着,它又往另一塊肉的方向爬來,這次,我把這塊肉掛在魚缸的高處,樂樂就不顧一屑地張開嘴咬。可就是撈不到。於是就爬向歡歡面前,好像在說:“兄弟,你能讓我爬到你殼上吃那塊肉嗎?”歡歡好像答應了,就爬到肉面前,樂樂就爬到歡歡的殼上,伸出脖子終於把肉嘮到了,不一會就把肉吃光了。

  可憐的歡歡一塊肉也沒吃着,真可惜,樂樂也不分給歡歡一塊,這可真不夠朋友,但是我還是很喜歡這隻貪吃的樂樂。

您正在瀏覽: 貪吃的烏龜——樂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貪吃的烏龜——樂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