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夕陽無限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夕陽無限好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夕陽西下,世界變得柔和起來。我登上屋頂觀看美好的夕陽。

  太陽公公感到疲憊了,便躲到西邊休息,讓彩雲陪她一塊嬉戲。彩云為天空穿上了一件五彩的衣裳,紅、藍、紫……千變萬化,多姿多彩,美麗極了!

  調皮的彩雲,三角貓功夫可不少。你瞧……一會兒變成一匹飛奔的駿馬,像離弦的箭一樣,穿梭在西邊的天空。可一會又不見了,只見一隻可愛的小白兔在無憂無慮地吃胡蘿蔔,那樣子真討人喜歡呀!一會兒小白兔就連蹦帶跳地走了。這時,在小白兔消失的地方,一隻大大的鯨魚出現在我的眼前,它正不斷地吃小魚了。可小雨還沒吃到嘴裡,鯨魚就不見了。

  突然堆積起來的烏雲將彩雲埋下,太陽公公也無精打采地走了,好像是誰不小心打翻了一瓶墨汁,天幕頓時染上了一層黑色。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我不禁想起了這首詩。今天的太陽落下了,明天的太陽將會絢爛地升起,為明天過地更美好我們繼續加油、努力!

  (指導老師:鄢老師)

您正在瀏覽: 夕陽無限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夕陽無限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