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差不多”就是“差很多”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差不多”就是“差很多”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差不多”就是“差很多” 標籤:我是“小偷”作文 很多時候作文 很多作文 這就是我作文

  昨天晚上,媽媽給我講了“差不多先生”的故事,讓我覺得羞愧不已。

  每天媽媽問我作業完成得怎麼樣了,我總是漫不經心地回答“差不多”了,結果媽媽一檢查,準會出現了一些錯誤。媽媽問我琴彈得怎麼樣了,我也總是滿不在乎地回答“差不多”了,結果媽媽抽我背曲子,我總是彈得漏洞百出。從此,媽媽就笑稱我是“差不多先生”。

  為了讓我懂得“差不多”就是“差很多”的道理,媽媽可是煞費苦心啦!她首先從書上、網上搬來一些故事,然後繪聲繪色地講給我聽,說道精彩處,怕我聽不懂,還會加上動作讓我明白其中的道理。不僅如此,她還請了救兵,讓爸爸給我講了很多企業因為追求“差不多”而倒閉的故事,讓我從小學會引以為戒。

  在爸爸媽媽的幫助下,我發誓一定要改正“差不多”的習慣,一定記住:“差不多”就是“差很多”的道理!

  重慶市萬州區紅光小學三年級:張笑寒

您正在瀏覽: “差不多”就是“差很多”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差不多”就是“差很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