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金魚跳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金魚跳跳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家來了一個新成員,你們猜猜它是誰?不知道了吧?它就是跳跳!跳跳?跳跳是誰?它就是一條小金魚。你知道我為什麼會給它取這麼一個名字嗎?因為它沒事的時候,總是在跳,而且一跳就是很高,它是一條很活潑的小金魚。

  我很喜歡跳跳,下放學就去給它餵食,可爸爸告訴我:不能總給它餵食,它不知道饑飽,給它就吃,會撐死的。可我喜歡它,沒事的時候就去看它,跳跳看見我來了,就在水裡游來游去,好像在和我玩耍一樣。

  那天,爸爸說:“今天可以給它餵食了!”“爸爸,讓我給它餵食吧!”“好,不過要適量!”我拿着魚食來到魚缸前,跳跳一躍而起,露出了水面,好像知道我要給它餵食似的。魚食撒在水裡,跳跳就飽餐了一頓。

  我喜歡跳跳!我要和它做永遠的朋友!

  黑龍江省安達市和平小學三年級:彭睿

您正在瀏覽: 小金魚跳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金魚跳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