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毛毛,我想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毛毛,我想你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家有一條小狗,它的名字叫毛毛,是個狐狸狗。

  它十分可愛,我十分喜歡它。有一天我上學回家見毛毛不在家,我十分擔心它,就問媽媽:“毛毛呢?”媽媽說:“在你姥姥那裡。”我十分傷心。我說:“星期天帶我上姥姥那裡。”媽媽說:“好,星期天我帶你去。”我十分高興。

  接下來每天我都盼着星期天。一下子盼了四天終於盼到了星期天,我說:“媽媽我們上姥姥家好嗎?”媽媽說:“我們明天就去好嗎?”我又說:“不行就今天去。如果不去,我就不上學了。”媽媽又說:“我的寶寶,好今天就去。”我的心情十分高興。

  一到姥姥家,小毛毛高興的一蹦三跳,我的心情也十分高興。我和毛毛一起玩,玩的差不多吃飯都忘了。我和毛毛都玩的十分開心。吃了午飯,我的媽媽說:“走了。”我十分傷心,我又不可以和毛毛玩了。

  我多想毛毛回到我的家呀!

  新蔡化庄鄒大廟小學三年級:吳曉

您正在瀏覽: 毛毛,我想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毛毛,我想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