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淘氣的毛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的毛毛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2013年12 月15  日

  星期日

  陰

每個人的童年中都有許許多多有趣的事,我當然也不例外,下面我就給大家講一講在我童年中發生的一件有趣的事情吧!

今天,媽媽帶着我來到姥姥家,姥姥家養了一條小狗,我叫它毛毛。每次媽媽帶我來姥姥家,剛下車它就跑到我和媽媽身邊轉圈,好像在歡迎我們,但這次卻沒看見它。原來它變淘氣了,我進門的時候,它躲在牆後面準備嚇我,結果我真被它嚇了一跳。我憤怒地把它放進小黑房子里,它想爬出來,結果它爬的時候不小心掉了下來,掉在我頭上,還順便拉了一坨屎在我頭上。媽媽看見了笑了起來,我生氣極了!心想:我一定要打毛毛一頓。媽媽笑着說:“兒子,沒事兒!晚上給你洗一洗就好了。”聽了媽媽的勸,我才放了毛毛一馬,自己也無奈地笑了起來。

童年是多麼的有趣呀!童年趣事給我帶來了歡樂,童年真好!

您正在瀏覽: 淘氣的毛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的毛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