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和同學發生的一件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同學發生的一件事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和李鎮佑是同桌,也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平時經常在一起玩,在我倆之間曾經發生過一件不愉快的事。

  有一天下課了,我們在一起做遊戲,本來玩得挺開心的,但由於意見不一致發生了爭執,我倆便吵了起來。就這樣你一言我一語的吵了起來,越吵越凶,我便用手推了他一下,哪知道一下子把他推到了地下,他便大聲地哭了起來,搞得我不知如何是好?這時,老師走了過來問我事情的經過,老師聽了以後並沒有批評我,而是問我:“你們倆不是最要好的朋友么?為什麼不能互相諒解呢?你是男子漢讓一點女生不是很好么,大度一點你的朋友就會更多一些。”聽了老師的話我低下了頭。我走到李鎮佑的面前誠懇地說了聲“對不起”,他用手擦乾眼淚露出了微笑,拉起我的手說:“沒關係,我們還是好朋友”。

  通過這件事讓我懂得了人與人之間要寬容,要相互理解,遇到事情不要衝動,多想想別人對自己的好處。

  廣東湛江吳川市城建小學三年級:林俊傑

您正在瀏覽: 和同學發生的一件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同學發生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