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和同學發生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同學發生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和同學發生的一件事 

  在上幼兒園的時候,我和同學發生過一件事。 

  有一次,我和李金洪正在幼兒園外面的乒乓球台那裡打乒乓球。我們玩得非常高興。李金洪說:“我們來玩乒乓球拍的遊戲吧!”我說:“不行,要是砸到同學怎麼辦?”他說:“不會砸到的。”我說我不玩。另一個同學說:“你不和他玩,讓我和他玩吧!”說著,從我手中奪過了乒乓球拍。於是,李金洪和哪的同學玩了起來,他們玩得還挺高興。可是,因為那個同學扔得太遠了,李金洪一時沒有接住,那個拍子一下砸到了一個女同學的頭上,那個女同學哭了。還有幾個同學去告訴了老師。老師走過來說:“李金洪,你也真是的,你為什麼不玩打乒乓球,非要玩能扔乒乓球呢?”最後,李金洪哭了。我說:“李金洪,你以後不再玩這麼危險的遊戲了,要不然你不僅會被老師罵,而且還會被家長罵呢!”他也得到了教訓。 

  從那以後,李金洪再也沒有玩過危險的遊戲。我也得到了啟發,在真理面前,一定要堅持自己的意見。

您正在瀏覽: 和同學發生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同學發生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