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鬼臉樂翻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鬼臉樂翻天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玩了一個有趣的遊戲——鬼臉秀。 

  開始想自己的鬼臉了,我把我自己的臉往左右兩邊一扯,然後再往前一卷,再把眼睛拉成一條線,我的鬼臉就完成了。劉老師給我們每個人都分了組,讓我們選出最有趣的鬼臉來參加鬼臉秀的遊戲。 

  鬼臉秀開始了,第一個上場的是金玉,金玉一走上講台就哈哈大笑,她的左手緊拉着右手,笑的全身都在發抖。我想:“平時那麼文靜的女孩,能做出什麼樣的搞笑鬼臉呢?”只見金玉把嘴一拉,把臉上的肉往上一擠,再把鼻子往上一頂,看起來真像個貪吃的豬八戒。 

  羅戈虹上場了,她跳着小碎步,屁股一扭一扭的,她眼睛眯成了一條縫,把嘴巴拉的大大的,用牙齒緊緊咬住舌頭,看起來真有趣。 

  第三個是個“知識分子”,她就是我們班大名鼎鼎的陳美汐了。陳美汐把上眼皮用力往下壓,把嘴巴往高處翹,可真像動畫片中的流氓兔啊! 

  第四位是擁有“搞笑天王”之稱的小劉皓文了,小劉皓文把他的臉上全貼滿了白紙,下巴上也有許多用白紙做的鬍鬚,看起來真像殭屍。他臉上的一張紙上寫着:“人類真好吃啊?”另外一張紙上寫着:“我是天下第一鬼,還是牛頭馬面……” 

  最後,一個上場是我們這組的大劉啦,他一上台後就說了一句順口溜:“我說明星周杰倫!想要我的簽名嗎?就讓我做個鬼臉吧!給點掌聲就給簽名!”這個順口溜把我們逗得可高興了,他上台把指頭伸進了鼻孔里,把白眼一翻,又逗得全班同學哈哈大笑。 

  鬼臉秀真有趣,我們這組的大劉皓文和陳美汐、以及小劉皓文都得了鬼臉秀的冠軍,這個遊戲真好玩啊!

您正在瀏覽: 鬼臉樂翻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鬼臉樂翻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