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值日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值日生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開學第二天,老師選我當值日生,我可高興了!這可是我第一次當值日生啊!媽媽說她小時侯都沒做過呢! 

  第二天一早,我胸前掛着值日生牌,邁着神氣的步伐走進校園,甭提有多驕傲了!但是,到了班上,我心裡卻暗暗擔心,“今天,我值日,他們會不會不聽我的話呢?會不會嘲笑我呢?”我鼓起勇氣,走進班裡。 

  正是早讀時間,除了我的好朋友周潤芝在講話,別的同學都在認真地讀書。我提醒了他一下,他不光不理不睬,反而講得更響了。我生氣極了,準備把他的學號記在黑板上。但是,我轉念一想,他是我最好的朋友,看在友誼的份上,我可不能記他的呀!這時,我聽見有同學小聲地說:“為什麼我們說話,劉好就記,周潤芝說話劉好就不記呢?” 

  聽見這話,我再也不敢想周潤芝跟我的友誼了!頭腦里飛快地閃過一個念頭,“我是值日生,我可要做一個正直的人。”於是,我大步走上講台,記上了周潤芝的學號。 

  班裡果然安靜了許多,因為我是一個認真負責、鐵面無私的值日生嘛!

您正在瀏覽: 我是值日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值日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