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烏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龜》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 烏 龜》 

  我家養了一隻可愛又淘氣的小烏龜。它是橢圓形的,全身披着黑綠色的外衣,像將軍的鎧甲。我仔細地數了數,共有13個小格子,中間大,外邊小。在小烏龜厚厚的鎧甲下,有伸縮自如的腦袋,有像滑板一樣的四肢,還有一個像刺刀般的尾巴。 

  小烏龜特別機靈。我常常把它翻一個四腳朝天,一開始,它一動不動地躺在桌上,過了片刻,它伸出頭,四處張望,要是沒有人,它就伸出四肢,用頭一頂,四肢配合,只聽見“叭”的一聲,一下子就溜走了。 

  小烏龜游泳可好玩了。它用前爪使勁往後划,后爪用力往後蹬,我用手使勁往下按,它用力蹬,好像要掐脫我的手。我剛放下手,它就游上來,把頭伸得老長,在大口大口地呼吸新鮮空氣。 

  它吃食也非常有趣。我給它一點肉片,只見它用前爪抓住,小嘴輕輕一撕,放在嘴裡咬碎后就吞下。有一次,我放一塊肉在水裡,只見它一動不動,等到我走遠了,才慢慢吃完了。 

  我喜歡這隻可愛又淘氣的小烏龜。

您正在瀏覽: 《小烏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