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聰明的小烏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小烏龜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養着兩隻巴西龜,它們都長着圓圓的腦袋,兩隻黑玻璃球般的眼睛像要瞪出來一樣!身上都背着碧綠的“房子”,從房子里伸出的嫩黃的小腿上長滿了皺摺,走起路來一伸一縮,真有趣!最引人注目的是它們肚子上布滿着一條條綠色的花紋,像畫上去一樣,真是可愛極了! 

  這兩隻烏龜有一個共同點,那就是愛睡大覺。看!這小傢伙又在睡覺了!看見它們一動不動地趴在地上,我便忍不住用手敲了一下它們的殼,只見它們慢慢伸出頭來,看着我好像不滿地說:“你干你的事,我睡我的覺,以後可再也不許打擾我了!”說完,又睡著了,好像在尋找丟失的夢似的,令我哈哈大笑。 

  別看它們平時懶洋洋的,吃起東西來可不要命呢!有一次,我把一大塊火腿放在它們跟前,又把一隻烏龜放在另一個角度,只見兩隻烏龜像離弦的箭,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不約而同地撲了上去,爭奪起來……結果,火腿斷了,由於力度過大,它們還同時跌了個大馬趴。等我把它們翻過來時,它們又急忙尋找丟落在一邊的火腿。但由於火腿太大,小烏龜根本不能一口吞下去,這時,聰明的小烏龜一邊用爪子按住火腿,一邊搖晃着腦袋甩着火腿,終於成功地咽下了一塊!這情景真把我給看呆了,沒想到看似笨拙的小烏龜還真聰明! 

  這就是我家的小烏龜,怎麼樣?你喜歡嗎?那就快到我家來看看吧!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小烏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