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調皮的小烏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的小烏龜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它頭頂上有像一片剛發芽的葉子那樣顏色的花紋,眼睛比芝麻還小的小黑點。別看它眼睛小,眼神可厲害着呢!只要有什麼風吹草動,它馬上把頭、四肢、尾巴全都縮進殼裡。如果你想捉它,那可不是件容易的事,它可精明着呢!它先用短小的四肢拚命地爬,如果逃脫不了災難,便來了一個急剎車,把自己全包在殼裡,以防不測。 

平時它很喜歡翻跟斗,當我把它翻過來后,它總是不停地用前腳划,用後腳蹬,頭一昂就翻了過來,小尾巴還一搖一擺的,在向我炫耀它的本領。真是可愛極了! 

  有一天,我給它們三個進行了一次翻跟斗比賽。我先把他們一個個翻了個底朝天,當我宣布比賽開始后,那隻大烏龜拚命地揮動着四隻腳,一下子就翻轉過來。那隻中烏龜也緊接着翻了過來。再看那隻小頑皮,四腳縮在殼裡一動也不動,烏不溜湫的小眼珠直看着我,好像在說:“我就不翻,我就不翻。” 我看着它那模樣,有好氣又好笑,便用筷子戳它的腳,邊戳邊說:“小懶懶!” 

  我真喜歡小烏龜,我想天天和小烏龜玩,和它們“戰鬥”。可是爺爺不讓我逗小烏龜,他說這樣會把小烏龜弄死的。唉!只能多看看它們吧!

您正在瀏覽: 調皮的小烏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