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女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女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古時候,有滿清十大酷刑,十分可怕。現在我們班上,有更可怕的“女生三大酷刑”,受罪的自然是男生。

  第一刑:玩命尖叫!如果你惹惱了班上的女生,她們就會把你包圍起來,先按住你的雙手,不讓你捂耳朵,再一起大聲尖叫,那聲音都能夠把美國的“勇氣號”給叫出火星了!

  第二刑:泰山壓頂!班上的女生有幾位是超級重量級的,如果惹惱了她們幾位,你就慘了。重量級的女生把你按在地上,讓你把手和腳分開。兩位極具重量的女生一前一後,連天空都會和你一起下墜。

  第三刑:畫家再世!這招不但不癢也不痛,但會把你的臉面給丟到天邊去的。女生們一擁而上,拿着彩筆在你的臉上畫個夠,不過幾分鐘,一個醜八怪就橫空出世了!

  哎!我班的女生三大酷刑叫你如同遭受死刑呀!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女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女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