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玩遊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遊戲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玩遊戲 

  今天,我和老同學們玩了老鷹抓小雞的遊戲。 

  我當的是兇猛的主角——老鷹。馬祥聞是小雞的保護者——雞爸爸。其他的就當可愛的小雞寶寶。可是我的老同學們並不那麼可愛,一個個嬉皮笑臉的,是調皮的雞寶寶。 

  遊戲開始了,“老鷹”vs“雞爸爸”的時刻也到了。首先,當老鷹的我來了個餓鷹撲食的動作,快速衝到後面,兇猛地撲捉雞寶寶。可是,這一舉一動都讓機靈的雞爸爸給發現了,雞爸爸帶着雞寶寶們猛的一閃,我撲了個空。我急了,連忙反手一抓,小雞們也挺機靈,他們往地上一蹲,又躲過去了。真氣死我也!我第一次的作戰計策失敗了,可我不灰心。老鷹我眼珠咕嚕一轉,計上心來。我迅速發動了第二次攻擊——聲東擊西。我把雞爸爸的注意力先吸引過來,趁其不備,我猛地撲向雞寶寶,雞寶寶們慌了神,頓時亂了陣腳,擠成了一團。我一連抓到了兩三個“小雞”,大獲全勝!等雞爸爸回過神來,早已晚也。 

  天黑時我和老同學們依依不捨的分手,心裡還期盼着下次的重逢。

您正在瀏覽: 玩遊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