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玩遊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遊戲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晚上,我和汪韻翔去一個人的家裡玩遊戲。玩的是“開礦採金雙人版”。

  這個遊戲可好玩了,我和汪韻翔一直玩到了第七關。第一關,我們倆50秒鐘內獲得了2065分和2130分;第二關有鑽石,我把石頭搬走,然後把鑽石抓住;第三關出現了三隻小狗,我想:你這個阻礙我們的人,我會特別小心的!結果靠了“?袋子”過了關;第四關還是小狗關,我們倆輕而易舉地通過了;第五關比較難,只要抓到了那個木桶就會大爆炸,把一些物品給炸了。我也抓過一次,不過拉上來的“殘木”只得了一分。

  第六關第七關最有趣。第七關還是有木桶,那些小狗都叼着一顆鑽石。我見了,心裡想:好,來多點兒,我就要看你們來發財!然後伸出抓物器來捉它們,結果拉了個大黃金,一下子得了500分!我又伸出它來抓大黃金,得了510分。這時,我發現一隻狗,就用力按下鍵,把小狗抓了,獲得了870分。我高興得心都笑了。

  第七關超級簡單,除了兩隻木桶,還有密密麻麻的鑽石,數也數不。我一拉鑽石就是600分至900分,真是賺大錢啊!到了最後,我本來可以不費吹灰之力地抓一顆鑽石,但是時間到了,上面寫着:你沒有達到目標。我想:氣死我了!我們可以進第八關的,可就是不夠時間,真是氣人!哎!

  “開礦採金雙人版”雖然是個遊戲,但是它會讓你特別機靈,在規定的時間內要做完指定的事。以後有機會,我一定會在約人玩!

您正在瀏覽: 玩遊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遊戲 暫無評論